Mythapotre

【宇龙无差】小哥哥,网恋吗? 上



绝地求生梗,只玩过手机版,游戏设定就随便看看吧


Au,不要上升真人。



之前接这个梗的太太说这两天写不了了,我就试着自己写了一篇,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,坑品很一般。


另外,太太要是又有兴趣写了的话,请不要在意我这篇,梗随时拿去。



——


朱一龙刚起床,习惯性的拿出手机看一眼时间,刚一解锁,就被微信的消息刷屏了。

——哈哈哈哈哈哈

——龙哥龙哥,看我和你的合照。


朱一龙往下一翻,看到一张照片,一个男人抱着个娃娃,举着手机比了个大大的耶。

——幼稚


朱一龙只回了两个字。还没放下手机,手上又传来震动。


——哎,龙哥你起床了呀。


——我在一家店里看见的,小龙人,是不是你?哈哈哈哈


朱一龙望着屏幕上一长串的哈哈叹了口气。无奈的转移话题。


——照片上的是你呀?


——是啊,是不是帅死了?


朱一龙又点开照片,男人留了圈胡子,脸看上挺年轻,又瞪着眼睛做出搞怪的表情。仔细一看,还怪可爱的。朱一龙把照片存在手机里,笑着发了几个字。


——一般吧。


然后不理对方愤怒的刷屏,按下了锁屏。


朱一龙和白宇是网友,打游戏认识的。


要说两人也是有缘,白宇那边有个战队,平时都和熟悉的人玩。那天朋友要带一个妹子,所以就开了四人场,匹配到的那个人就是朱一龙。


一进游戏,损友就笑开了。说白宇你这什么意思,带你女朋友来了?

白宇一抬头,发现3号的id名,一罐椰汁。自己也忍不住乐了,他下游戏的时候随便起的名,一颗芒果,两人的名字排在一起,还真有点儿cp名的意思。


于是笑嘻嘻的回了句,“是又怎么了,就许你带美女,不许我带对象啊。”


白宇玩游戏的时候话不算多,那罐椰汁没开语音,到是乖乖跟他们一起跳了伞,白宇越看他们俩的名字越想笑,搜物资的时候忍不住逗他。

“亲爱的,我这有医疗包你要不要?”“宝贝儿,你要几号子弹?”嗲的基友直掉鸡皮疙瘩。

没得到一句回应,他也自己玩的开心。“哎,你怎么不回我啊,该不会是机器人吧。椰汁椰汁,芒果呼叫椰汁。”


屏幕后的椰汁先生朱一龙听到他叫亲爱的,手一滑差点把手机扔了。忍住想骂人的冲动,告诉自己游戏中什么奇葩都有,不能跟他一般见识。咬了咬牙跑去相反的方向搜物资了。



缩圈的时候,白宇找了辆车,牛逼轰轰的过来接他们。朱一龙当时正在山坡上舔包。就听到语音里那话痨还是一刻不停。“哎,椰汁你在哪儿啊,老公过来接你了。哎这山坡上的是你不?”


接着,朱一龙就感觉眼前一黑,自己就趴地上了。

……


真是叔能忍婶都不能忍了,朱一龙愤怒的打开语音。


“你干什么?!”


白宇听到屏幕里的声音笑开了花。终于开语音了,原来是个男的,声音还挺好听的,发脾气都奶声奶气的。


分明是故意的白先生假惺惺的下车扶人,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没看清是你。”


朱一龙打开包裹给自己加血,“你赔我一罐可乐!”


“好好好,我赔你十罐可以不。来来,我这有三个,全给你。你们那儿还有可乐不,全拿过来给我媳妇儿。”


朱一龙:“……”


朱一龙表示和这种人说话简直浪费时间,干脆又闭麦了。


接着整场游戏白宇就不停地给他可乐,朱一龙不收,他就扔在地上。终于朱一龙忍无可忍了,又打开语音。


“好好玩儿,别闹。”


白宇这次还真听话了,开始认认真真玩,他一认真话就少了,世界一下子安静了不少。几个人配合的挺好,最后还真吃鸡了。


朱一龙退出游戏的时候,揉了揉眉心,看到游戏界面加好友那里有了条新的消息。


一颗芒果请求加你为好友。


这货居然还敢恬不知耻的加他好友!!


朱一龙气愤的磨了磨牙,点了同意申请。


——


两个人同时在线的时候,就会一起玩几把。时间久了,也渐渐熟悉了。后来互相加了微信,白宇又把他拉到了自己的游戏群。一进群,白宇就来了个响亮的介绍。


“一罐椰汁,我媳妇儿。”


“呦,白叔终于脱单了,恭喜啊。”


“什么鬼,我成了群里最后一条单身狗了吗?不要啊,我也要组cp。”


“白叔你和天哥不是一对吗,天啊,我的cp be了吗,泪奔。”


“你们都什么关注点,嫂子,本群规矩,进群先爆照。”


朱一龙看着群里成排的嫂子好感觉自己头都大了,选择性的忽略了自己不想回答的问题,“大家好,我叫朱一龙,现在住A城。”


“亲爱的,原来你和我同城啊,约饭啊。”


“我也和嫂子同城,我也要约饭。”


“去你的,你跟我cp约什么饭?”


朱一龙看着屏幕上刷刷往上滑的消息,哭笑不得。白宇单独发来消息,“龙哥,你说句话啊,大家对你那么热情。”


朱一龙心想我回什么啊,叹了口气,,无奈的在屏幕上敲下几个字,


“cp是什么?”


……


……


……



群里短暂的陷入了沉默,最后还是白宇先打破寂静,“哈哈哈哈哈,看,我媳妇多可爱,呆萌呆萌的。”


“cp就是一对的意思。”


“就像你和白叔一样。”


“嫂子这么单纯,不是白叔你拐回来的吧。拐卖人口是犯罪啊。”


群里又一次刷起了屏。


朱一龙无奈的叹了口气,现在的年轻人平时都研究些什么啊?无奈的又打了几个字。


“别叫我嫂子。”


朱一龙满意的看自己又一次让群里陷入宁静。


坏笑着敲下几个字,“我其实是他老公~”


——

朱一龙看着自己突然黑屏的手机,有些无奈,刚才玩游戏入了迷,居然没注意到没电了,现在好了直接自动关机了。


他把手机充上电,热了杯牛奶给自己喝。刚才退出游戏的时候,自己正站在城中最高的楼顶瞄人,卡的这么尴尬,简直像活体展出一样,他都能想象到一会儿开了机白宇会怎么嘲笑自己。


果然,等开了机以后映入眼帘的就是白宇标志性的哈哈哈哈哈。


“龙哥你怎么回事儿,站天台上演出吗,哈哈哈。”


朱一龙懒得理他,突然发现他把头像换了,一点开,是游戏里自己站在天台上的截图,上面画了个大大的红箭头,写着:我龙哥儿。


幼稚!


朱一龙忍不住想这人怎么能这么无聊,没等他发出抗议,群里就又炸开了。


“白叔你这头像怎么回事儿,秀恩爱过分了啊。”


“哈哈哈,今天我的cp发糖了吗,发了。”


“这箭头什么意思,暗示白叔单箭头?”


朱一龙简直被气死了,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他游戏里被卡在天台上了。他打开浏览器,气哼哼的找了个胖胖的芒果的图片
,捅咕了半天也在上面p了几个字:


你个芒果!


——


认识的久了,朱一龙也学会跟白宇开玩笑了。他有一天发了个鲜切芒果的图片,配字:凌迟惨案,见者流泪。


白宇给他留言,“龙哥,我发现你最近学坏了。”


朱一龙回他,“近朱者赤,近白者黑嘛~”


群里的见面会已经约了很久了,最近日子终于敲定了下来,白宇给他发消息,“龙哥,你去不?”


朱一龙有点儿犹豫。


网络是网络,现实是现实。他这个人十分慢热,跟不太熟悉的人都不太聊的起来,怕自己去了冷场。


“我再想想。”


“别想想啊,你来呗,我天天给你发照片,你都不给我发,我还不知道你长什么样呢。”


“你怎么不知道我长什么样啊,你进超市,往货架上找,顶上写着椰汁的就是我。”


“龙哥你怎么越来越皮了。”白宇发来一个表情包,又接了句,“说真的呢,龙哥,我希望你来,你就不想看看我啊。”


“再说吧,我有空就去。”


见面会那天,朱一龙还是去了,在ktv约的包厢,他去的挺早,跟大家打了声招呼就坐到角落去了。平时群里嘻嘻哈哈的,一见到真人,他还真不太习惯。


白宇到的挺晚,来的时候包间里已经都是人了。大家热热闹闹的跟他打招呼,朱一龙打量了一下,这人跟网上没什么不同,本人比照片上好看些。


“都别提醒我啊,我要找找谁是我龙哥。”白宇的目光在包厢里巡视了一圈。


朱一龙有点儿想笑,这么多人,怎么可能找出他来,谁知道白宇的目光落到这里的时候就没移开,蹦蹦跶跶的走过来站在朱一龙面前。


“椰汁?”

“芒果。”


两个人就跟对暗号似的相视一笑,白宇大喇喇的坐下,揽着他肩膀,“龙哥你怎么这么帅,为夫终于看到你的庐山真面目了。”


“你怎么认出我的?”


“这有什么认不出来的,你见过哪个老公认不出自己媳妇儿的?”


这种话白宇网上见天的说,朱一龙本来都免疫了。可这回当着面,他又不好意思起来,脸都有些红了,拿胳膊肘捅了他一下,“你走开~”


“我不走开,龙哥你怎么总嫌弃我,我天天这么努力逗你开心,你怎么还总嫌弃我。”


朱一龙被这人满嘴跑火车的技能震惊了,瞪大眼睛不知道该回些什么好了。“你能不能不要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。”


白宇见好就收,嘿嘿嘿的抓起他的胳膊,“龙哥咱们俩唱歌吧,快,给我和龙哥点个情歌。”


“又秀,又秀,你们俩天天秀恩爱烦不烦啊。”


“你懂什么,恩爱不就是用来秀的吗!”


大家还挺上道,真的给他们点了几首情歌,活泼如海芋恋,温情如月亮代表我的心。


两人唱歌都意外的好听,只是画风不太一样,一个标准的开门接客,一个大写的逼良为娼。


吼了几首歌之后,众人终于放过了他俩。白宇喜滋滋的端来两杯果汁,拉着朱一龙去角落讲悄悄话了。


群里有一个漂亮姑娘接过话筒唱歌,这首歌朱一龙很喜欢,忍不住往那个方向看了几眼。


白宇伸手把他的头转过来,“龙哥,看我,你老公在这儿呢。你这见异思迁的,我会很难过呢。”


朱一龙把他的手拍下来,“你够了啊,别天天开这种玩笑。”


“怎么了,怎么了,有我这种cp你有什么不满意的啊,你说啊,负心汉。”


“你……”朱一龙直觉和这人讲不清道理,只好换了个思路,“那凭什么我是你媳妇,你叫我老公我就答应。”


可惜他估计错了眼前这人厚脸皮的程度。白宇一秒都没犹豫,脱口而出道,“行啊。”接着小鸟依人的靠在他的肩膀上,


“老公,以后要对人家好哦。”


——tbc or fin ——



评论(25)

热度(4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