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thapotre

【宇龙无差】小哥哥网恋吗 中


绝地求生au,不要上升真人

面基太早了貌似和网恋没什么关系了。

坑品一般,更新随缘



——

朱一龙此人,浓眉大眼气质和煦,待在人群中总是显得比别人安静一些,概括一下基本就是白宇的反义词。

而在游戏的世界中,两人也牢牢站在了相反的两个极端。

朱一龙把吃鸡玩出了cs的效果,平时的状态就像植物大战僵尸里总是愤怒着的南瓜,随时准备着给敌人致命的一击。

白宇则和好动的外表完全相反,在游戏中非常沉稳。一切以吃鸡为最终目的,见到人会盘算对方的人数,与自己的距离,以及开枪会不会吸引附近的敌人等等因素,如果形势不利,干脆就遁走。

这种截然相反的游戏观念给两人的合作带来了不可逾越的障碍。

所以两人的游戏日常基本就是:

“龙哥你怎么又死了。”

“龙哥你好菜啊。”



“你准备在这趴到什么时候?”

“小白你看哈利波特喜欢的是伏地魔吧。”

虽然如此,两个人还是非常喜欢约对方游戏。三不五时就来一盘,成了关系非常稳固的网友。

先死的照旧是朱一龙,他把手机放在桌子上观战,自己煮了碗泡面边看边吃。屏幕中白宇的人物带着二级头,背着平底锅,正一扭一扭的往城市跑。跑到一个高处,突然停了下来,把枪也收了起来。

朱一龙看他半天不动,忍不住问他,“你现在要干嘛,眺望远方吗?”

屏幕中的白宇深沉的冲前方挥了下手臂,“爱妃,看到前面这座城没有?”

“看见了。”

“这就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陛下,你发没发现你现在带的帽子是绿色的?”

——

朱一龙是个小有名气的作家,固定在一本杂志上连载小说。最近主编联系他,因为这篇小说很受欢迎,想出个单行本作为十周年特刊的福利。

本来固定的写作计划被打乱,时间太紧了,只能闭关。朱一龙握着手机盘算着要不要通知白宇一声。

其实两个人认识没几天,满打满算见了一面,恐怕连普通朋友都算不上。自己工作的事情实在没必要告诉对方,但朱一龙又莫名觉得,自己应该跟他交代一句。

正纠结呢,就感觉握着手机的手一震,白宇的消息先来了,“龙哥,龙哥,吃鸡不?”

朱一龙想了想,发过去一条消息,“老白,最近因为工作的事,我可能有一段时间不能上游戏了。”

白宇秒回,“行,那龙哥你先忙,注意身体。”

这一忙就忙了大半个月,等朱一龙敲下最后一个句号的时候,简直有种如释负重的感觉。

主编通知他去商量些出版的细节,从主编办公室出来的朱一龙心情大好的发了条朋友圈。

他觉得也就过了几秒吧,就看到了白宇给他点了赞。然后就是微信的提示音,

“龙哥,你忙完了?!”

“嗯。”

“太好了,我都想死你了。”

白宇发过来一张图片,一棵路边的椰子树,“你看,我上次路过你家门口,怕打扰你,都没敢上去坐坐。”

久违了的椰子梗,朱一龙正盘算着怎么反击,白宇就又发来了一张图片,一颗皱巴巴的芒果。配字,这是一颗因思念过度而枯萎的芒果。

朱一龙握着手机,差点笑出声来。

杂志社的小助理推着一堆衣服从他身边路过,笑嘻嘻的同他打招呼,“朱老师,早啊。”

“早。”

小助理是个个子娇小的女孩子,推着一个大衣架很吃力,朱一龙收起手机,上去帮她一起推。

“你这是要把衣服送到哪儿去啊?”

“送去摄影棚,这是这期模特要穿的衣服。”

“我帮你送过去吧。”

“谢谢朱老师,朱老师真是又帅又绅士,你女朋友幸福死了。”

朱一龙被夸的不好意思,低下头笑笑,“我没有女朋友。”

“哎,没有吗,我刚才看你对着手机笑得那么甜,还以为你跟女朋友聊天。”

“没有,和我一个朋友,男的。”

“哦,男的呀。”小姑娘挤挤眼睛,“那就好,你可是我们杂志社一半女生的男神,你要是脱单了,大把人要哭了。”

朱一龙不知道自己一个月不来一回杂志社,怎么就成男神了,他对这种直白的奉承不会回应,干脆笑笑不说话了。

到化妆间门口的时候,小姑娘笑嘻嘻对他说,“朱老师要不要进去看看,今天的模特很帅哦,我们杂志社另一半姑娘的男神。”

朱一龙其实并不好奇,想把衣服推到门口就回去,结果门一打开,他一抬眼,见到了一个想不到的人,一个刚刚还在微信里和他聊天的人。

白宇穿着一套蓝色休闲款的西装,里面搭一件竖条纹的敞口衬衫,露出精致的锁骨。有些慵懒的靠在椅子上,造型师忙前忙后给他做发型。

白宇不笑的时候其实有些严肃,甚至有点生人勿近的气息,很有压迫感。朱一龙甚至产生了自己不敢直视他的错觉。

白宇握着手机想是在等朱一龙的消息,没得到回复就想抬头看一眼自己的造型,然后他就和镜子里的朱一龙对视了。

白宇的表情瞬间变得生动起来,又惊喜又开心,“我的天,我龙哥儿。”

小助理懵了,看看这个看看那个,“你们认识?”

朱一龙是不打算走了,干脆进屋了,有点新鲜的看白宇化妆做发型。

白宇整个人兴奋得直抖腿,总是忍不住回头看他,最后造型师忍不了了,把朱一龙拉到他面前,“朱老师你站这边吧,现在行了吧,可劲儿看,别乱动了。”

朱一龙靠在桌子上,打量着白宇,他之前问过白宇职业,白宇嘻嘻哈哈的跟他说自己是靠脸吃饭的,自己还没想到,原来是做模特的。

其实也不怪他想不到,朱一龙印象中的模特都是打扮的光鲜亮丽的,白宇的日常基本就是拖鞋短裤,怎么也和那些穿着精致考究的模特联想不到一块儿。

“龙哥,你怎么盯着我看,你这样人家会害羞的。”

朱一龙没理他发嗲,控制不住的给了他一个嫌弃的表情,“你好像比我上次见的时候瘦了。”

“想你想的。”白宇摆出一副弃妇的哀怨神情,“龙哥你不来,我连鸡都吃不到了,能不瘦吗?”

“你们也玩绝对求生啊,能不能带带我啊。”造型师边喷发胶边加入了话题。

“让龙哥带你,龙哥可厉害了,神枪手。”

“不不不,让宇哥带,白宇玩的可好了,还打线下赛。”

小助理被这波儿商业互吹吹懵了,“那到底谁厉害啊?”

“我。”

“我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龙哥你每次死那么早。”

“你死的晚是因为你太苟了。”

“我那是战术性躲避。”

“不是,”朱一龙仿佛被按下了什么开关,语速突然加快,“你们说我死了,看他在那儿苟二十分钟,我有意思吗?”

“那我是不是最后带你吃鸡了吧,我们是不是赢了?”

“吃不吃鸡不重要,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兄弟一起扛。”

“那不行,我得带你躺鸡啊。”

两人莫名从商业互吹到互怼,战斗场面激烈的仿佛两个小学生吵架,一屋子的人都笑疯了。

朱一龙终于意识到氛围,不自在的摸摸鼻子,“行了行了,算你赢,算你赢。”

“什么叫算我赢啊,不服咱俩pk。”

“不pk,你幼不幼稚。”朱一龙像是终于有地方控诉了,指着白宇,“我跟你们说,这个人超级幼稚,什么都要比,四字接龙有什么好比的?”

“那你说想比什么,比什么我都不怕你。”

“那我比谁的眼睛大。”

“……”

造型师手都笑抖了,“你们两个怎么这么有意思,不然你们打一架吧。”

“那不行,我怎么舍得打我的龙哥呢,龙哥这么帅。”

“你够了啊,上次谁在游戏里开车撞我。”

“龙哥你不是还趁烟雾弹打了我一拳。”

“那你还拿闪光弹闪我呢,多次攻击队友。”

“你怎么光记得这些,每次有三级头三级甲,我哪次不是先给你。”

“每次我看到人了叫你过来,你哪次及时过来了?”

小助理在旁边都要笑岔气了,“既然都这么坑,为什么还非得凑一块儿玩啊。”

朱一龙沉默了下,还真认真思考了一下这个问题。

造型终于做完了,白宇站起来活动活动僵了得腿。漫不经心的来了句,

“因为爱情。”

——tbc or fin——
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307)